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海贼王同人]冰之华,火之炎(12.弗安里的磁鼓岛之行【完】)

  ·一篇海贼同人文,不喜勿喷

  ·本文是艾斯和弗安里的双人冒险哦(吉斯:早知道就不让弗安里去了……)

  ·白团yyds

  PS:彩蛋小剧场【后话】




第十二章:弗安里的磁鼓岛之行【完】

  已经是夜晚了。漆黑夜幕的降临,使这个冬岛格外寒冷。谁也不会知道,在一个隐秘的洞穴里,有一场激烈的战斗,正悄悄地开始。

  这是赌上荣耀和生命的战斗。

  在月光下,纳利眯着如狐狸般的双眼,沉默地看着弗安里。一身黑衣让他犹如黑夜中的行者,但修长的眼眸又显得得几分悲凉。他什么也没说,一把长刀抓在手中,使他更添几分力量。

  “为什么不走?”弗安里没动,他盯着对方的双眼,问道。

  纳利终于开始打量起他的敌人。弗安里深色系的衣服与周围的环境并不违和,但他的周围却显得温暖。仿佛与他来说,并不介意环境的寒冷,而是在意着问题的答案。

  纳利又把目光转向另一边。艾斯和维茵被一层又一层的海贼包围。但时不时出现的火焰,却证明了两人的处境并不危险。在寒冷的岛屿上,似乎如火焰般灼热的艾斯更加吸引人们的视线。

  纳利停了许久,半刻,他平淡地说道:“你不担心他们吗?”

  “不担心,我相信他。”弗安里说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纳利只是笑了笑,举起了长刀:“毕竟,我也有自己的荣耀要保护,不是么?”

  弗安里的眼中,纳利一闪而过。随之一道豁亮的光芒出现在他的头上。

  纳利眼中闪过一束光芒,刀砍在了坚硬的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而弗安里却出现在几步之外,举起了手枪,对准他的头颅。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一一一一

  一阵烟雾后,纳利的身影重新呈现出来。关键时刻,他拔出长刀抵挡下弗安里所有的子弹,他的身影没有丝毫动摇。

  第一次交锋,平局。

  弗安里立刻拔枪,纳利感到一阵灸热。他眯了眯眼睛,就地一滚,发丝被硝烟烧到了,但墙上只留下几个张孔。

  弗安里眯了眯眼睛,现在的局势不妙,他无法在短时间内打败纳利,消耗战对他不利。弗安里快速向纳利射击,纳利却选择了正面迎击。他不顾子弹的威力,向弗安里冲去。手臂上,脸上已有了血迹,但他没有躲闪。

  不太对。弗安里皱着眉头,直接对敌对于纳利明显不利,为什么他还要直接上前?

  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一个闪步向后躲避。与此同时,纳利露出了一抹邪笑。来不及了,弗安里手中的手枪瞬间爆炸,成为了一堆废铁。而纳利已经冲上了前,在爆炸的掩护下,弗安里根本未不及做任何反应,余波影响到了他。纳利的双剑已经到达了眼前。弗安里瞬问站在了几米之处,可是,他的左手骨有着一处巨大的剑伤。鲜血顺着手臂“滴答滴答”地掉落,落在地上,落在他的衣服上,如同盛开的彼岸花。

  弗安里吐出一口血,刚才的闪避已经牵扯到他之前的伤口。他的双手因为承接了爆炸的伤害,正在微微颤抖。袖口被鲜血浸染,成了鲜红色。

  第二次交锋,他失败了。

  “军械库的武器可是属于我的,我怎么会没有一点准备呢?”纳利笑着,如魔鬼般,一步步向弗安里走去。他的双剑上还仍有井安里的血液。银白的剑身沾染着鲜红的血液,纳利纤细的手握着剑柄,他的脸上同样溅上了鲜血。但他机械的动作,僵硬的表情,让他如同一个杀人机器,令人恐惧。

  弗安里趁着黑暗,咬着牙躲进了一处墙后。该死,他的果实能力是要要体力作为支搏的,每一次闪避都会消耗他的体力。他的体力已经所剩不多了。

  在黑暗中,纳利血红的眼晴格外显眼。脸上,剑上的血迹幽幽地散发着光芒。“你在哪里呢?在哪里呢?”纳利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十分突兀,像一个猎人。

  纳利这家伙怎么跟个鬼一样,阴魂不散。弗安里在心里暗写一声。他即使是个身经百战的海贼,也无法抵挡这样疯狂的纳利。不过,弗安里眼尖地看到纳利手臂上有一些灰色的数学一闪而过。奇怪…..这个标记有些眼熟。

  但弗安里无法多想,纳利的双刃已经来到了他的眼前。一个闪身,弗安里之前待过的墙壁崩塌了。纳利的双眼略显遗憾,抽出双刃,一步

一步地再次寻找弗安里。

  弗安里捂着嘴,闷咳几声。这里没有太多的物体供他躲避了,再这样下来,他们都跑不掉。

  弗安里看向另一边,艾斯那边情况也不容乐观。火焰固然可以抵挡许多的人,可艾斯既要照顾着维茵,也要分散精力去对付海贼,十分吃力。同时,高温的火焰让洞穴开始变热,让人昏昏欲睡。弗安里知道,只凭他们三人,是无法打败对方的。

  那就只有一个方法了。弗安里的目光瞬间变得犀利。

  弗安里重重地叹了口气。

  在纳利来到他藏身的地方时,弗安里突然从侧面冲出,几个快闪来到纳利的身前。纳利快速拔剑,弗安里却用自己的手抓住了剑刃。瞬间,鲜血如注。纳利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弗安里立刻从右手掏出一把匕首,向他刺了进去。

  “砰。”弗安里被狠狠地甩在墙壁上,血从他的嘴角流出,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发动下一次进攻。纳利在千钓一发时以右手脱臼为代价甩来了他。纳利转过身体,向他走去,双刃上沾满了鲜血。

  一步…两步…..三步….纳利的双刃在书安里的瞳孔中越来越大。

  弗安里暗自发动能力,想用最后的力量拼命一把。

  弗安里闭上眼睛,嘴角扯出了一抹苦笑。

  又要负伤回去了,那他根本和那个笨蛋船长没有什么两样啊。不知道到时候他会怎么说他?

  想要中的痛苦却没有到来。弗安里睁开眼睛。“缚”。一声空灵的声音传来。纳利立刻被立在原地,动弹不得。

  【言灵果实能力:实话。使用者使用时说出来的话语会成真,目前仅在产生物质、改变状态和消除无生命体物质之间,不可直接抹杀生命体】

  “穆威尔?”弗要里捂住伤口缓慢起身。鲜血从额头上流下来,糊住了他的服晴。弗安里用手擦去血迹,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你怎么来了?”

  一位青年从洞穴口走来。半长的白发垂到肩上,用一条黑色橡皮筋扎着,奇异的灰蓝色眼眸透出一股冷绝之气。皮肤白到几乎透明,露出青色的血管。白衬衫搭在他的身上,隐隐呈现出他单薄的身体。花纹繁杂的外套让他更添一份神秘感,让人无法猜测他的真实身份。

  青年用手抹去弗安里额上的血迹,并且扶住了他。

  “破。”穆威尔双唇轻启,瞬间,一阵热浪向弗安里扑面而来。弗安里捂住脸,一只手掌却挡在了他面前,为他挡下热浪的温度。纳利被狠狠地扑在墙上。墙不甘负重地倒在地上,塌了。

  弗安里拨开眼前的手掌,感党有些天晕地转,便扶住穆威尔。

  “别把精力浪费在我身边。”弗安里轻轻地喘着气,指向艾斯的方向,“把维茵带走。”

  看着穆威尔疑惑的表情,弗安里叹了口气,说道:“就是那个小女孩,麻烦你了。”

  穆威尔点点头,又看着弗安里。“我没事,快走。”弗安说道。

  穆威尔眨了眨眼睛,弗安里也眨了眨眼晴。

  “该走了。”弗安里像哄小孩一样哄道。穆威尔耸耸肩,扭头准备进入烟雾。

  “还有,穆威尔……”

  穆威尔停下脚步,看向弗安里。

  “谢谢你。”

  穆威尔终于笑了一下,转身离去。

  片刻,弗安里看着躺在地上的纳利,抹去嘴角的血液。把纳利跌落在地上的双刃捡起,架在了

他的脖子上。纳利血红色的眼眸暗淡下去,重新变回黑色。可是仔细观察,他的血液不是鲜红色,而是呈出一种诡异的大红混合黑色。

  “我们来好好谈一下吧。”

  “我和你有什么好谈的?”纳利抓住刀刃,笑了一下,鲜血从手掌中流出。

  “我貌似猜到了你的身世,以及…..”

  纳利不可置信地瞳孔猛缩。他放开刀刃,两个人无声地对峙。

  纳利突然轻笑一声:“那我们只好谈谈了。”



  火焰摇晃着,隐隐透出两个人影。

  艾斯护着维茵,保护着她不受一点伤害,可自己身上却布满了细细的伤口。即便是火焰,也无法在这种围攻中全身而退。

  密密的汗液流过他的额头,艾斯一拳一拳地打倒眼前的敌人,可敌人好像永远打不完似的,一直在往前冲。

  一发火拳下来,他把沿路的敌人干掉了,杀出了一条路。艾斯背着维茵,准备离开去找弗安里会合。

  火焰中却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

  艾斯下意识地停住了脚步,却感觉到身上一轻。他扭头一看,背后的维茵不见了。

  与此同时,那个白色的身影也消失在了火焰中。

  “维茵!”

  艾斯发疯似的打倒眼前的敌人,寻找着她的身影。可是维茵好像从来没有到过这里一般,没有任何关于她的痕迹。

  她好像消失在的这个世界上了。

  艾斯冲到前面的洞穴,随后,他睁大了眼睛。

  他看见了白色身影往弗安里的方向冲去。

  弗安里跪倒在地上,他的脸上溅上了点点鲜血,手上握着一把枪。他的表情很平静。纳利倒在他的身边,太阳穴有一个弹孔。鲜血缓缓流淌在他的脚边,瞳孔里是一片血红。

  弗安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

  他转过身,向洞穴外走去。

  他却看见艾斯。



  火焰这次是向弗安里发射的。

  等到炙热感出现,他才猛地反应过来,向后一翻。火焰烧到了他的发丝,空气中留下一股烧焦的气味。

  “你干了什么?”

  艾斯暴躁的情绪再次上升,他没有与弗安里询问。而是将火焰在拳头中凝聚,一发又一发地向对方发射。

  肾上腺素飙升,艾斯原本快要耗尽的体力在这一刻又重新充满,他的身体与火焰融为了一体。

  弗安里一脸诧异地看着他。火焰越来越密集,他的体力越来越少,根本无法躲避。

  弗安里尽力一个闪身,瞬间冲到艾斯身边,一把抓住了艾斯将他按在地上。

  火焰咆哮着,似乎要将他吞噬。弗安里咳嗽几声,抽出手臂。火焰开始漫延在艾斯的手臂上,火焰快要把这个洞穴点燃了。

  弗安里眼睛一斜,一个侧翻躲过艾斯的攻击,然后在一个石头后面消失了。

  等他再次出现的时候,他举着一桶水,直楞楞地向艾斯浇了下去。

  艾斯身上的火立刻熄灭,他的脑袋瞬间清醒了大半,身上冷冷的,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弗安里立刻把一个海贼的厚外套披到他身上。他突然看见了对方手背上因为激动而露出来的印记,是一个幽幽的蓝色火焰。

  弗安里撇了撇嘴,那家伙的审美怎么还是那么奇怪呀?

  “你怎么了?”弗安里盯着艾斯,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怎么突然对我发动攻击?生病了吗?还是中了能力?”

  “你是不是和那个白色家伙是一伙的?维茵被你们带到哪里去了?”艾斯激动大喊道。但他的身体却因为冰冷而微微颤抖,他已经很久没有尝过被人浇一桶水的滋味。

  他有些想念大家了。想念马尔科的唠嗑,萨奇的美食,还有老爹的笑声了。

  “这是我的错,对不起,我还没来得及给你解释。”弗安里略显烦躁地揉揉头,“那是我的伙伴,我让他先带维茵去了安全的地方,等出了这个岛我再具体告诉你她的位置。”

  “真的?”艾斯瞄了瞄弗安里,“你没有骗我?”

  弗安里看着对方可怜巴巴的样子,突然想到了自己妹妹也是这样,一有什么事情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瞄着他,让他忍不住心软。艾斯的年龄好像也和克丽丝汀差不多,在他眼里还算是一个需要人关爱的少年。

  弗安里充满“慈爱”地揉了揉对方的头:“没有骗你。”

  “还有,为了补偿我把你全身弄得湿漉漉的,我请你吃一顿饭吧,顺便再去买套衣服。”

  艾斯小小声地嘟囔着:“我很讨厌水……而且肚子又好饿……我的包也不见了……谁知道你是不是坏人……”

  “我帮你去找。”弗安里说道,“再说,如果我是坏人,你是自然系,真的拼起来,我不一定打得过你啊。”

  艾斯把外套往身上披了一下,身体上的温度升高,肌肉上的水珠瞬间蒸发。除了裤子还是湿的,他整个人已经干了。

  “一顿吃得饱的饭,还有一条新的裤子。”

  “好好好,你之前帮了我,我还欠你一个人情呢。”

  “那帮我把包找回来。”

  “这么随便的吗?你的包我好像在路上看到了,那个房间就有一堆被收缴来的物品,现在应该有你的包吧。”

  “那再加一顿饭。“

  黎明降临了,漆黑的夜空中划开第一束光。天亮了。



  天气很冷,寒风呼啸着,吹得路边的人瑟瑟发抖。太阳刚升起不久,暖暖的阳光照耀下,让人心生暖意。一个小餐馆里,有两个人影一直在狼吞虎咽,从凌晨吃到早上,没有停歇过。

  “再来一碗!”艾斯举着一个空空的碗,对着后台大喊道。

  老板再次抹了一把冷汗,从后厨又拿了一些肉类,加速地烹饪着。

  “谢谢老板了,我这个朋友吃的比较多,麻烦你再来几盘。”

   弗安里托着下巴,静静地看着对面桌子边的人。但如果不看他身旁堆积成小山般的空盘子的话,你可以认为他们是两个意外过路的客人,礼貌而又谦逊。

  “唔……好吃。”艾斯的腮帮子鼓鼓的,一刻也不停地往嘴里塞着东西。

  弗安里大口咬下一块肉:“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艾斯眼睛亮晶晶的,他抬头看向弗安里:“谢谢你请我吃饭。”

  “不用谢。”弗安里说罢把手里的骨头丢到一旁,“这一次可不要再拉着我逃单了,被餐厅老板追的滋味可不好受。”

  “那次我又不是故意的。”艾斯说道,“那是我以为你也没钱,再加上餐厅老板追太紧,不小心就把你拉上了。”

  弗安里放下了筷子,文静地用桌子上的纸巾抹抹嘴巴:“多谢款待,我吃饱了。”

  “可是我还没有吃饱。”

  “那我等你一下。刚好我检查一下有没有物品丢失。”弗安里从背后拿出自己的背包,开始翻找东西。

  艾斯悄悄地看着。突然,桌子上一瓶药水引起了他的注意。这瓶药水是蓝色的,却近乎于透明,里面似乎有点点金光在游荡。艾斯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这是什么饮料?我能喝吗?”

  “什么……”弗安里刚抬起头,就看见艾斯拿着桌子上的药水就往自己嘴里灌。

  “笨蛋!那是我的实验品,不要随便乱喝啊!”弗安里想从艾斯手上抢过自己的药水,可是来不及了,瓶子在他的视线中,慢慢地变空了。

  艾斯舔了舔嘴唇:“甜的。”

  “你怎么都没经我同意就乱喝我的东西?”弗安里皱着眉头,生气地大喊道,“你知不知道那是一个实验品?我还没有经过实验,不知会有什么副作用!”

  弗安里引起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引得周围的人侧目而视。

  “算了,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弗安里疲惫地坐下,“反正这是我刚研究的抑制剂,只对omega才起到作用。普通人喝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

  “啊?那个我好像是omega。”

  “哦,我都说了普通人没什么太大问题……”弗安里说着淡定地喝了一口茶,然后喷了出来,“等等,你再说一遍你是什么?”

  “omega啊。”艾斯挠挠头,“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我是呢。”

  “完了。”弗安里趴在桌子上,“你怎么不早说啊?”

  “你也没问啊。”

  “谁有那个闲工夫去问你?而且你身上一直环绕着烧焦的味道,这种充满攻击意味的信息素,我还以为你是Alpha呢。”

  弗安里严肃地说道 “主要是这个药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副作用。它可以抑制发情一段时间,具体是多久没试验过。副作用也不知道,但肯定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这段时间如果你有什么异常要来找我……”

  弗安里从背包里掏出一张白纸,撕了一片递给艾斯:“这是我的生命卡,你可以用这个来找我。”

  “哦。”艾斯收下了生命卡。

  弗安里又送给艾斯一套黑色的风衣和一顶黑色的帽子:“这是之前补偿你的衣服。”

  “谢谢。”

  看着对方的笑容,弗安里难得陷入了沉思:这么好骗,要不把他拐回来团里算了。但是这好像违法。

  遵纪守法的弗安里随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我也要回去交差了。”弗安里站起身子,对着艾斯鞠了一个躬,“之前谢谢你的帮助,我们有缘再见吧。”

  “说起来,你要找的那个黑胡子我们海贼团好像有线索。应该是向阿拉巴斯坦的方向走去了。”

  “谢谢你,弗安里。”当艾斯听到“黑胡子”三个字的时候眉头紧皱着,“等我追捕到了那个叛徒,到时我再来找你开宴会。”

  “我是要你找我去除副作用的,不是要你找我开宴会的!”

  “嘿嘿(^V^)。”

  “算了,大海这么广阔,我们总有一天会再次遇上的。我先祝你平安。”

  弗安里的背影在艾斯的眼中渐渐变小,直到成为一个小小的黑点。艾斯也披上了风衣,向着阿拉巴斯坦的方向前进。

  风雪好像又变大了,把两个人的脚印渐渐吞没,什么都没有剩下。

  即使知道前路凶险,我们也无所畏惧。





正文完结。

  首先,小星先向读者们道歉。因为发现,小星上一次更文已经是10月28日了,已经接近整整四个月没有更文了。(之前忙着写生贺去了,又经历了寒假(*¯︶¯*)),所以这篇文小星整整肝了7500字(加上彩蛋)左右。让大家一次性看个够~

  再者,感谢@江上吟风 的催更,还有其他各位读者的喜爱。

  弗安里的冒险已经完结了,下一次就是吉斯一众人在阿拉巴斯坦的冒险了,克丽丝汀也会出场哦。之前前文的ABO设定差点忘了,(主要是剧情也不需要用到(´▽` )肯定会捡回来的,毕竟这也算基本设定之一。

  最后,不喜勿喷,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哦。

  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