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伟大航路三枝花~


·内含ASL性转

  要说起伟大航路的三枝花,那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火拳”波特卡斯·D·安,别称“扶桑花”。“炎帝”萨博.切利诺,别称“兰花”。“草帽”蒙奇·D·路飞,别称“霸王花。”更重要的是,她们还是无敌的三姐妹,谁拥有了她们算于有了天下啊。



  路飞总是忍不住回忆,她第一次见到安的时候,是被卡普丢到山贼那里时,安往她的脸上吐了一口口水。然后两人的梁子就结下了。那时候的安,虽然才十二岁,但可能因为女生发育较早,也可能因为在山贼那里肉吃得多,营养丰富,小小年纪便有了比同龄人还傲人的身材,胸部微微隆起。于是,路飞小妹妹便一眼看上了大姐姐安,上演了“她追,她逃,她插翅难逃”的戏码。但路飞一次也没追到安,她骄健的身姿甩掉她,很快消失在森林中。一次,路飞迷路来到了垃圾场,意外碰见了正在藏宝藏的安和萨博两位小姐姐。后来因为一个山贼,她俩成功成为了合格的妹控。萨博小姐姐出身于贵族,因不想被父母抓去联姻而出逃。

  萨博如她的身份一样,温柔安静。路飞和安小时候的生理知识都是萨博教的,虽然萨博自己也不懂多少。(暴躁的一面只有安见过,这俩是因为打架认识的)她身材并没有艾斯这么好,但仍旧是个小美女呢~不过路飞那是还太小了,只算是幼童。

  经历香克斯的诱拐,和萨博对于出海当海贼的决心,她们三个决定一起当海贼。

  她们三个成功住在了一起,在达且家上演了“一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二哈拆家”等名场面。卡普也乐坏了,他又多了一个孙女了。于是卡普决定把她们培养成海军,可是终究还是出来了两位海贼,一位革命军呢(卡普:QAQ)后来萨博遭到了天龙人的炮击沉到海底,安决定代替萨博照顾路飞。当她十七岁时,安已经成为这条街上的女王了。同龄的流鼻涕小男孩总是会借着惹安生气来引起安对自己的注意,可惜安要是个笨蛋,不过身材更是笨蛋极别的好。安在十七岁时扬帆出海了,那时路飞还只是个少女,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安一个人出海。



  后来安遇到了丢斯,两人一起成立了黑桃海贼团。在所有海贼中,安成为了伟大航路的一朵耀眼的玫瑰。总会有海贼来单膝下跪求婚或举着玫瑰告白,但无一例外地被安打回去。(安:他们在干什么呀?丢斯:练广播体操,这是第三节下跪运动。其他人:把他们打回去!船长!海贼:???)

  只有一次例外,一名俊美的海贼依依不舍地站在安的身边,等丢斯一过来……

  海贼挽住安的手臂:“姐姐,我们这样,丢斯哥哥不会生气吧?”

  丢斯:???关我屁事?

  其他人:???

  安:你深井冰吧(然后把人踢下船)

  其他人:船长威武!船长霸气!



  再后来,安就被马尔科“拐”上了白胡子海贼团。(卡普:我孙女QAQ!!!罗杰己哭晕在厕所:老子的小白菜被猪拐了!)后来的后来,知道了安的身份,香克斯追悔不及(香克斯:玛德,我就说安怎么挺眼熟的。早知道我也把我妹妹拐过来了!!!贝克曼:呵呵)安依靠路飞的撒娇技能,成功把白胡子海贼团变成了大堆“妹控。”但除了马尔科好像对安不冷不热的,基本上所有人都喜欢她。

  这本来应该是一件美妙约事情,直到有一天萨奇在船尾撞见了马尔科正在往安的发间别了一朵扶桑花,两人还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萨奇:我要瞎了!!!玛德马尔科你老牛吃嫩草!)萨奇被叫作爱情的光芒闪瞎了。以藏默默地用长袖挡住了自己的眼睛,还默默地拉走了萨奇。

  萨奇:呜鸣呜鸣…….以藏马尔科真不是个东西……

  以藏:好了好了…别难过了……妹妹自有妹妹的福气…

  萨奇:我只是看不惯我家那么温柔活泼可爱善良勇敢大方美丽优雅倾国倾城沉鱼落雁的妹妹被这个邪恶阴险奸诈 小人丑陋头秃小气长得不帅性格也没我好的死秃鸡给拐走了。

  以藏:唉

  马尔科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

  安:马尔科你感冒了吗?我刚刚怎么看见有两个人影走过?

  马尔科:我没事我只是感到有些不舒服。

  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人已经被萨奇叫得这里来观看“话说老鸟吃嫩草之我与妹妹和大哥不得不说的恋情。”

  其他人:呜呜呜....我们才刚上船没几天的妹妹啊...



  之后,安每天都能收到一大堆来自其他亲爱的哥哥送给她的扶桑花,她一直以为是马尔科送的(其他人:呵呵合着我们是你们情侣的摆设。)就把花别在了发间。打架时黑发飘扬,红花绽放格外好看,只是元素化时有些费花。(花:你礼貌吗?我惹你们了???)安被白胡子海贼团团团保护着,加上如果有人来告白或求婚,会被白胡子海贼团的所有人追杀和被马尔科踢下海底。所以久而久之,没有人敢在安面前晃悠了,大家私底下还是会偷偷想想安的美貌。所以,安就有了一个“冷傲扶桑花”的称号。

  一名新星,就这样在伟大航路升起了。



  报纸上,安的大头照片占了大片版面,配上极为鲜红的名字,安在这片大陆上出名了。拍得像写真图悬赏令,安一记漂亮的压帽杀,配上凌厉的眼神和5亿5000万的赏金,成功俘获了万千少男海贼们的心。

  战国:嘶——卡普这你孙女?

  卡普:啊对对对,老子的孙女,很厉害吧?

  战国:厉不厉害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孙女身边绿叶不少哦,说不定哪天你就会有曾孙子了。

  卡普:哎哟哪个小子敢肖想老子的孙女,不想活了吧?

  于是,新晋的海贼统统被打了一顿。卡普直接的去进行捕捉海贼的任务。他遇见海贼,只要是男的,全部打一遍,再抓到海军总部教育一顿。

  海贼们:不是?我们惹你了???

  战国:计划通,海军的今月的抓捕数量够了,下班咯。




  

  这篇文章全属个人想法,可能会和原著有些不同,不喜勿喷。

《伟大航路三枝花》大概会分成上中下来写,写安、萨博和路飞,最后再加上一个欢欢乐乐顶上战争的小彩蛋,除了黑胡子没有人死亡的甜饼。

  安篇是马艾,萨以,萨博篇预计应该是萨克,路飞篇应该是罗路,索香。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CP想换想加的,可以在评论区回复或私聊我,毕竟我不是很擅长写其他CP,可以把思路打上。我可能会选取一些,记得

要快,草稿订下就不改动了哦


  彩蛋:马艾和其他人一些不得不说的事情。马尔科:为什么受伤的全是我………

评论(23)

热度(716)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