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伟大航路三枝花~[顶上战争篇(下)]


  海军基地的警报响了。

  一时间,海军们都做出了警惕姿态。大广播向海军们说明,有海贼闯入了海军基地,请求各位海军立刻进行捕捉。

  汉库克却松了一口气,正想趁这个时候把衣服里的路飞放下来。可是,衣服里居然是空的!(汉库克:路飞!不会吧???)汉库克表示她很紧张,立刻就要去找人。

  可周围的海军拦住了她:”汉库克小姐,请乘乖站在原地不要动,我们要去捉海贼了。”

  汉库克:“你们在命令妾身吗?都给妾身让开!!!”

  在打趴了周围的海军后,汉库克向海军基地原路返回去寻找路飞。



  战国看着海军呈交的三份消息:汉库克反水,海贼入侵和食物失丢三个案件,淡定地喝了一口茶,然后把辞职文件提交上去。

  战国:(干个屁啊,这海军元帅谁爱当谁当去,反正老子不干了!!!)我觉得我的身体不好了,加上年龄大了,已经不适合当元帅了,望批准我退休回家养老。

  五星老:准了,让萨卡斯基去当个代理元帅吧,这样我们更好掌握。

  事后,好不容易上位的赤犬看着桌上乱成一锅粥的文件和乱七八糟的海军基地,不由得赞叹了一句。

  赤犬:不愧是战国元帅,还真是甩得一手好锅。



  克拉尔想把这个笨蛋打晕。

  克拉尔被萨博迷迷糊糊地拉过来,本来想询问对方想干什么,可是看萨博一脸凝重的神情,她又不敢再问了。

  克拉尔:萨博酱应该不会乱来的,对吧?毕竟这里是海军基地。

  很快,现实狠狠地给了她一个大巴掌。

  她看着萨博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黑色面罩,戴上。又拿出一个奇怪的假胡子,放到嘴上,然后一脚踹开了海军基地的大门。

  萨博:我是马歇尔·蒂奇,我是来跟你们海军宣战的,贼哈哈——

  克拉尔不得不说,萨博就这演技,不去拿奥斯卡小金人可惜了。然后继续看着萨博带着四分嘲笑三分讥笑二分苦笑一分大笑的笑容又前进了一步。

  甲海军:卧糟这傻子谁?

  乙海军:好像是黑胡子?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

  丙海军:长这样吗?我怎么记得好像不一样?

  丁海军:不知道啊,反正抓起来就是了。(黑胡子风评无端被害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海军们抱着“一个也不要放过”的心态一窝蜂地向萨博冲去,

  萨博一根管打倒一群人,然后对克拉尔笑笑。

  萨博:我挡不住了,快跑。

  然后……跑了………

  克拉尔:???合着你刚才是临时发挥,连计划都没订???

  海军:???抵挡都不抵挡的,还来惹海军???

  克拉尔:萨博酱我恨你——

  然后两个人被海军追杀。

  但是好消息是,有些海军在追外他们的途中迷路了。更好的消息是,他们碰到了正准备一个人偷偷进入海底大监狱的黑胡子,更糟的信息是,萨博两人在基地溜了一图,刚好到这里来了。三伙人大眼瞪小眼。

  萨博:哦、玩脱了。

  黑胡子:???



  马尔科在空中俯视着这座海军基地。

  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个队长已经闯入了海军基地,当然是在他们得到了海军大乱的消息的前提下。并且在这个时间段,海军三大将只有两位在场。马尔科挑了挑眉,变成不死鸟向海军基地俯冲下去,在警报声响起的一瞬间破窗而入。

  然后海军、萨博两人、黑胡子、青椎、马尔科和白胡子海贼团的一些船员继续大眼瞪小眼。

  马尔科:是我进场时机不对?这个状况是怎么发生的?

  萨博:哦,人越来越多了。

  青椎:水一下吧、反正抓个海贼回去交差就好了。

  青椎冲向了黑胡子。

  黑胡子:凭什么抓我???

  青椎:你最好欺负。不仅是一个人,还没背景可以帮助。

  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冲向黑胡子,海军一部分冲向海贼,一部分冲向萨博等人。

  克拉尔:……这局势该怎么收杨啊……

  萨博:我们先走吧,交给 安的朋友了。(笑)

  马尔科:真是服了…



  安和路飞躲在食堂里狼吞虎咽。

  她们不是在逃避,她们只是…饿了。(安:毕竟吃饱才有力气逃跑和打人嘛[打人才是重点吧(划掉)])

  安满嘴都是肉,腮帮子鼓鼓的,像只仓鼠一样,而路飞则在吃着一大碗拉面。这个时候,海军食堂没有人,因为他们都去追“黑胡子”了(萨博:yes,I'm MVP)

  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却从食堂门口出现。路飞立刻抬起头,警惕地看着,并将左手握成拳头向门口打去。而安虽然戴着海楼石手铐,但她从附近举起一个椅子,就向门口砸过去。

  门打开了,一个男人刚走进来就被椅子迎面即倒,然后又挨着一招橡胶手直接飞出去了。

  另一个穿着和服的男人立刻举起手枪瞄准两个人,却立刻傻了眼。

  “安?”“以藏?”

  安:卧糟那刚刚飞出去的是……

  以藏:萨奇。

  萨奇:我容易吗我.....

  路飞:安他们是谁啊?

  安:我们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他们是我兄弟。

  以藏:你妹妹?

  安:哇你怎么知道?

  萨奇:安你每天两小时的妹妹经是不是忘了?我死了都不可能忘。

  以藏:你们怎么在这里?马尔科他们呢?

  安:没见到啊。

  突然一束激光从他们眼前掠过,打到海军食堂的墙壁上,墙壁立刻崩塌了,巨大的声音好像把他们活埋。路飞立刻变为二档,把没力气的安立刻带出这个地方。而其他人立刻拿出自己的本领来抵挡这次伤害。

  黄猿的身影从光柱中凝聚出现。

  “(我又来水任务了)我来抓海贼啦!”

  请发子弹立刻打到他的身上,却从他的身边穿过去。黄猿也不甘示弱地发出几束光束,完美的打到他们的头发,没有伤他们一根毫毛的擦了过去。(赤犬:呵呵,真是辛苦你了)

  然后打到了在身后的另一面墙壁。

  除了是因为声音威慑,根本没有任何用。啊不对,其实还是有用的,因为这个墙壁砸下来,刚好砸到另一伙人。

  黑胡子的船员:???关我们屁事啊?

  黄猿晃晃的从空中飞下来潇洒地站在地上:“束手就擒吧海贼们。”

  再次把激光射到黑胡子的船员身上:“如果不束手就擒,你们的下场将会和他们一样惨。”

  萨奇:啊,我好怕怕呀,你在射重一些说不定我会心疼。

  黄猿:“同为演员,何必如此这样。”

  萨奇:“彼此彼此。”

  以藏:“你们够了……”


 


  后来这俩货还是让白胡子海贼团成功逃走了。(赤犬:正在急匆匆赶来的路上,他怕海军基地会被这两个同僚浪没)但是他们成功有了交差的理由。那就是……

  亲爱的黑胡子海贼团全体团员办手礼!!!

  让他们代替白胡子海贼团去处行吧。

  不用太谢谢他们。(黑胡子海贼团全体成员:TMD你们故意的是吧?)

  


  隐藏结局:战争后发生的事情以及一些虐心的事情不得不说

  


   下一次我估计要么是写童话剧场,要么是写海军pa,要么是写小日常,看心情喽。

   不喜勿喷咩,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哦。

  谢谢大家!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