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喝断片后会发生什么


  丢斯和艾斯在白胡子海贼团中被称为“一对难兄难弟”,当然只限于喝酒。

  丢斯是正经医学院的学生,而且还上了大学,虽然没读完,但这在海贼中是最为难得的存在。他还记得当时他刚上这里的时候,说出他上过大学的时候,船医兼船副马尔科手都在抖。

  而厨师萨奇更是爆了句粗口,激动地握着他的手。以藏拍开萨奇的手,并告诫他医生的手如命一样重要,不要随便给人碰。一旁的艾斯而在疑惑道丢斯这个身份很好吗?没有人回答他,而是围在丢斯身边又唱又跳。丢斯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很重要的。此后,他变为主治医生,为船上的人治疗。

  其实作为医生兼以往黑桃海贼团的航海士兼船副,他是不怎么喝酒的。但没办法,在连船长都要偷酒喝的正经海贼的白胡子海贼团中,作为“乖宝宝”的丢斯就经常被特殊照看。不是队长们给他灌酒,就是美女护士们为他敬酒。丢斯酒量又不好,经常容易断片。和他前黑桃海贼团的船长艾斯一起发酒疯。

  而艾斯从小在山贼窝里长大,对酒十分熟悉,酒量也还行。可是总是因为年纪太小,又容易被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叔们撺掇,总易控制不住自己。一喝酒就容易喝多,经常发酒疯。

  对此,黑桃海贼团的船员表示深有体会。



  在白胡子海贼团的联欢晚会上,为了庆祝他们的加入,白胡子和比斯塔贡献了自己的好酒(其实是因为偷喝被马尔科没收的[划掉])所谓好酒,是度数很高的红酒,味道浓厚,入口甘甜,并且存放两年及以上发酵的。当时,白胡子和比斯塔喜极而泣(hào táo dā kū)。丢斯禁不住大家的强烈要求,在众人眼皮底下一气喝掉了三大碗红酒。成为船上第一个断片的人。

  在丢斯喝酒时,黑桃海贼团的船员们早就已经搬来小板凳吃瓜了。

  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人:嗯???

  很快,他们就知道了。

  丢斯的脸通红得像被艾斯烧过一样,他醉暖睡地站起来号淘大哭。

  “你们….你们居然看不起…我写的小说……呜一群没文化的海贼……嗝”

丢斯抽泣地说出了这句十分羞耻的话。他又抢过艾斯手上的酒瓶,又灌了几口,看着艾斯疑惑的脸骂道:“就…就是你…….嗝….你这个船长带.….带出来的船员嗝…没文化……

  米哈尔:他居然说我没文化哎。

  萨奇:他自己不也是艾斯的船员吗?

  斯卡尔:这家伙怕不是解放天性了。

  丢斯又掏出了自己的笔记本,“哗哗”地翻开几页大声地念道:“嗝.… 香波地群岛的泡泡很大....他们在缓缓升起……好像要把我带入另一个时空.....”

  “噗。”人群中有人忍不住笑了。

  “看看!你们都在嘲笑我!!!”丢斯生气地说道。他对着人群指指点点,跳上跳下,”你们都不懂得欣赏这部具有传奇意义的冒险小说。”

  斯卡尔:我一般是不笑的,除非我忍不住….

  丢斯又做出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他跑到了船长艾斯的面前,拉着他的手臂,两个人又一起勾肩搭背的扑到白胡子的面前投诉。

  “老爹,你看看他们!他们居然嘲笑我……嗝”

  白胡子:为什么突然感觉喝醉酒的儿子有点可爱?

  刚刚禁完酒回来的马尔科: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白胡子假装严肃地咳嗽了两声:“咳咳,你们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应该支持任何人的梦想。”

  其他人:你舅宠他吧……

  丢斯得到了白胡子的肯定(虽然这不算),在其他人的面前得意洋洋地走着,像一只得到了玩具的小狗,尾巴翘得高高的。

  丢斯:嗝……我是最厉害的作家……

  斯卡尔:嘶一一喝醉了酒的丢斯好贱啊……

  米哈尔:我们原本可靠的黑桃副船长呢?给我还回来!

  丢斯:……你们就是嫉妒……嗝……嫉妒我的才华……

  其他人:真的好贱。

  

  艾斯刚刚在其他人盯着丢斯的时候,一个人一声不吭地喝完了一大堆白酒。

  丢斯摇摇晃晃地走到艾斯面前,一巴掌打翻了他的酒瓶:“嗝……别喝了来跟我happy……”

  “哈啥?”艾斯的英语水平很低,他一脸蒙圈。

  丢斯俯下身子抱着艾斯:“……你就是我永远的船长……不像他们嘲笑我……嗝……”

  艾斯:“丢斯你也是我永远的大副,虽然没有路飞重要,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嗝……”

  “船长!”

  “大副!”

  “永远的船长!”

  “永远的大副!”

  其他人:TM这俩是真醉了吧。


  “等一下……”

  艾斯突然站起身,打着嗝对丢斯说道:“我们海贼团的话………嗝……还缺一个厨师……”

  艾斯向斯卡尔走去。

  斯卡尔:虽然我不是厨师,但船长喝醉了居然还记得我,我真是太感动了。

  然后转了个头把一旁萨奇抓过来了。

  斯卡尔:……靠……

  艾斯:这就是我们的厨师了!

  萨奇:真服了……

  一连几轮下来,比斯塔成为他们船上的玫瑰花(???)以藏成为他们船上的护士长,白胡子成为他们船上的船。而原本黑桃海贼团的船员这是一个都没有成为他们船上的东西。

  白胡子笑呵呵的看着他们胡闹,队长们也没有出来阻止。

  黑桃海贼团的船员们:船长我真是看透你了!

  丢斯:“不对呀,我们应该还差一个护船神兽。”

  艾斯答应一声,把马尔科拽过来:“这个菠萝鸡可以当我们的神兽,并且遇到风暴了可以直接当储备粮食。”

  马尔科:嗯???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

  两个醉汉玩闹了一晚上,他们终于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黑桃海贼团:散了吧,散了吧。这船长不要也罢。


隐藏结局在彩蛋解锁



  这次是黑桃海贼团的日常,并且这一次带了丢斯哥哥玩(黑桃海贼团太可爱了(*^o^*))下次多写一点。

  不喜勿喷。


  

  

评论(31)

热度(71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