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伟大航路三枝花~【萨博篇】


  萨博没有死。

  她确实是被天龙人的炮击击毁了船,沉入了海底。但还好被人救了上来,她却因此失忆。

  病床上,刚醒过来的萨博全身缠着绷带,一脸茫然地看着救她上来的龙。

  一屋子的人大眼瞪小眼。

  伊万科夫:“看龙你发什么圣父心,救上来一个傻子。”

  龙:“(我想我女儿了,所以我需要一个女儿来安慰)革命军是一个仁慈的团队,我们有义务帮助他人。”

  伊万科夫:“淦,你自己女儿不养去养别人的心里没有一点愧疚吗?”

  龙:“(玛德要不是老头子不让我养我去要还一拖鞋往我脸上招呼,我早就把路飞接来了)这个职业太过于危险,为了路飞的成长我宁愿放弃父爱。”

  其中一个革命军从萨博的随身衣物里翻出一个丝巾,其他人:“这孩子好像叫萨博,她的丝巾上有名字。”

  伊万科夫:“听名字好像是贵族,龙你怎么看?”

  龙:“(萨博这名字和路飞好配,这就是缘分吗?我有预感这孩子以后会成为我了解路飞的一大关建。这就是老天赠予我的礼物,来补偿我丢失的父爱之心)我们革命军无论出身如何,现在她在我们这里,我们有义务帮助她,把她抚养成人。她以后就是我们革命军的人了。”

  其他人:“哦一一首领威武,我们至死追随革命军!!!”

  伊万科夫:“嘶——我怎么感觉你这个女儿控准没好事?”

  龙:“(女儿控?对老子就是女儿控)怎么会?不要怀疑我对革命军的真心,伊万科夫。”

  迷迷糊糊的萨博就这样留在了革命军这里。龙把他以前买给路飞的小裙子全部送给了萨博,还亲自指导她。后来熊在与萨博对战时意外发现

了她还有极强的战斗天赋,便严格训练她,但结果不太尽人意。因为总有两个哗崽子还一旁捣乱。

  熊挥出一拳,萨博躲过。

  伊万科夫:“哎熊你轻点,伤到了萨博girl的脸怎么办?”

  熊侧身闪过萨博的攻击。

  龙:“哎熊你不必如此认真,给小萨博一点自信心就好了。”

  熊“轻轻”一拳打到萨博身上,让她后退几步。

  伊万科夫&龙:“TM熊你伤了小萨博/萨博girl,受这么重的伤,你还有没有一点人性???”

  熊:.....我太难了.....

  萨博几步后退撤到一个杂物柜,从里面抽出一根水管,冲到熊的面前一水管打到他脸上。

  伊万科夫&龙:“不愧是小萨博/萨博girl,为你点赞!”

  熊:累了,毁灭吧。

  后来其他人强烈要求萨博找个搭档。因为萨博战斗确实很强,但尤其喜欢乱来。需要一个搭档来协助她(龙:为她擦屁股,臭丫头总惹出一堆麻烦事。)这时,恰好革命军又来了一个女孩,龙大手一挥把她俩安排在一起了。

  克拉尔突然被通知自己有了一个搭挡。待她来到堆满东西的杂物间,看见一个如洋娃娃般女孩,令她有些难以置信。金色的卷发,好看的冷白皮,湛蓝色的眼珠,美不足中的是右眼上有一大片灼伤的疤痕。

  女孩腮帮子鼓鼓的,递给她一个苹果:“要吃吗?”

  克拉尔:“…谢谢…”

  克拉尔:“不对!你怎么乱吃东西啊?我们的任务是削苹果诶!!!”

  克拉尔把女孩的脸拉得长长的,化身咆哮帝咆哮。

  一边的龙:“刚见面感情就这么好了吗.……

  一晃十年过去了,这对搭档成功成长为革命军的主要战力之一。萨博的身高已经不算矮,却在人均5米以上的 伟大航路称得上娇小。她留了一头长发,脸上灼伤的伤疤已经淡了许多,却还是留下了无法恢复的创伤。她依靠一支水管打遍了天下,使她十七岁便成为了革命军的参谋总长。她以凶猛的战斗风格、智慧的头脑和优雅的外表被称为“兰花。”与同一时期的“扶桑花”安风头正盛,成为了伟大航路男子理想中的良妻。(革命军:你们敢要吗?我们都不敢要。)

  克拉尔依旧是走可爱的路线,她虽没有萨博这么出名,但同为萨博的搭档,她瘦小的身躯却充满了爆发性的能量。克拉尔的鱼人空手道能打穿一面墙壁。只是,如龙所料,她成为了为乱来的萨博垫后的那个。每次萨博犯了错,克拉尔总会捏她的脸。当然她也舍不得捏太重,只是扯扯作惩罚。萨博肯定下次还敢。

  龙一把撕碎报纸:“现在的伟大航路风气怎么如此腐败,每天盯着我养女看干什么?”

  伊万科夫:“我要让他们尝尝变成女人的滋味!”

  熊:“又来了……”

  最让龙心梗的是,他发现,萨博和克拉尔牵手了!!!

  伊万科夫:“两个女孩子嘛,有什么奇怪的?”

  萨博战斗时公主抱克拉尔。

  伊万科夫:“这是身为搭档的保护。”

  克拉尔订做了两个定制项链。

  伊万科夫:“这是girls的爱美之心与分享之心。”

  萨博亲吻克拉尔的手背。克拉尔回吻她的额头。

  伊万科夫倒吸一口凉气,没提上来。

  熊一个白眼:“活该被你们养歪了。”

  龙:“(嘶——这样也总比被猪拱了好。但我总怎么有一种小白菜与小白菜私奔了的感觉)没事咳咳..我们革命军包容任何一位人…[咳咳编不下去了。”

  两位亲家痛哭流涕,新人开心无比。

  新一期的报纸上,“炎帝”萨博以 6亿贝利的赏金踏上了新世界的舞台。但还是有被白胡子海贼团“拒绝”的海贼来找萨博和克拉尔。萨博会笑着给他们一人一个龙爪套餐,然后“柔弱”地扑到

在克拉尔的怀中:“呜呜,他们欺负我.....QAQ"

  然后每人再吃一套鱼人空手道。

  海贼:“合着我们是你们爱情的垫脚石???”

  然后再被革命军所所有人(老父亲龙一马当先)追杀。

  海贼:“不玩了妈妈我要回家————”



彩蛋:论萨博和克拉尔是怎么在一起的?



这篇文章纯属个人脑补,不喜匆喷。

(我果然还是love 百合( ̄∇ ̄),太甜了~两个美丽小姐姐的恋爱谁不喜欢)

  感谢观看。

评论(21)

热度(3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