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伟大航路三枝花~[路飞篇]


  在路飞十七岁那年,她带领着全村小男孩崇拜的目光,驾着一块小木板,扬扬洒洒地出海了。

  十七岁的路飞还显得有些稚嫩。她的外貌没有安惊艳,也没有萨博优雅,但她清秀可爱的外表却在一大群歪东瓜枣的新生代海贼中格格不入。

  她首先是“白捡”到了索隆,然后娜美、乌索普、山治也逐渐上船。再后来,从梅丽号变成桑尼号的那段时间,罗宾、乔巴、弗兰奇、布鲁克也

踏上了这艘梦想之船。路飞从原来一个人的草帽海贼团逐渐发展成独享盛名的草帽海贼团。在伟大航路独占一头。

  一般草帽海贼团的日常是这样的:

  早上

  山治:三位Lady,要吃我亲手做的营养早餐吗?我还给各位女士准备了甜品~

  娜美、罗宾:谢谢。山治桑。

  路飞:山治,我要吃肉!

  山治:好的~为您服务~

  乔巴:这样储存粮撑不到下一个岛吧。

  山治:没事,我们有备用的。

  乔巴:还是山治厉害,居然提前储存了,好聪明!(其他人:太单纯了。)

  布鲁克:哟喔,各位女士可以让我欣赏一下各位的内裤吗?(被打飞出去了)

  罗罗诺亚·白捡的船副、新手村送的男主·永远的守夜人·索隆:我也饿了。

  山治:那里是厨房,自己去。

  索隆:什么?圈圈眉你凭什么不拿给我?

  山治:绿藻头你没脚啊?自己不会去?

  然后一片混乱。

  路飞(咬着肉):他们怎么又打起来了?

  娜美(笑眯眯地把路飞的头转过来):这叫友情(qīngqù)

  中午

  山治:ladies~我为你们准备了午餐还有果汁~

  路飞:我要……

  山治(打断):营养的午餐里路飞酱的有肉~

  路飞:好耶!

  索·不爽·再次守船·刚睡醒·隆:圈圈眉,我的呢?

  山治:没准备。

  然后再次一片混乱。

    罗宾微笑着帮娜美擦去嘴角的饭粒,俩人一起谈论昨晚的书籍。路飞和乔巴在玩鼻孔塞筷子,布鲁克在拉小提琴,弗兰奇在修机器。

    一脸生无可恋的乌索普:为何我好似与他们格格不入?

  晚上

  山治:大家~各位女士~今天的晚餐来3~(然后把一盘肉塞给路飞,把一捆青莱扔到索隆的脸上)你的晚餐。

  索·刚睡醒又被一捆青菜打到脸上十分不爽.隆把青菜从脸上移开,抽出刀又往山治的方向砍去。

  又又又是一片混乱。

  娜美:可真有爱呀。

  罗宾:嗯?难道我们不是吗?

  娜美:肯定也是呀。今晚去你房间还是我房间。(别想歪,是看书)

  罗宾:我房间吧。

  路飞:山治你的冰箱密码是多少?

  在混乱中,山治抽出一个头对着路飞的方向大声说:“娜美小姐的生日!你的夜宵我已经热好了~在厨房!!!

  说完头又被按回去。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



  之后,在阿拉巴斯坦,他们又遇到了“火拳”安。

  安:路飞,你成长了。

  路飞:尼嘻嘻嘻,安也长大了不少~我也会成为海贼王的!

  安:我会帮助老爹成为海贼王的。

  路飞:那到时我们打一架就好了。

  山治:(激动到飞起)路飞酱你居然认识扶桑花!!!你怎么没告诉过我???

  索·吃醋·隆:色厨子。

  路飞:对了我一直想问为什么安有两个称号?

  安:哎,有吗?

  山治:在报刊上有登啊——(被娜美和罗宾捂住了嘴巴)

  娜美(微笑着说道):山治你怎么跟小孩子说这种事?

  罗宾:呵呵。

  路飞 &安:???

  路飞:我也要定个称号!

  山治:向日葵!

  娜美:太阳花。

  索隆:尼古拉·具月·王者之花。

  安:喂之前不是姐妹情深的场面吗?

  路飞:我决定了,我要取一个有霸气的名字。

  罗宾:哦,我猜到了。

  路飞:霸王花!!!

  山治吐血三千尺———为什么?

  安:咳咳,路飞我该走了,我还要去抓捕黑胡子呢。

  路飞:那下次再见吧。

  安:给你我的生命卡。

  路飞:我也给一个。

  艾斯看着路飞送给她的奇特有艺术的画,还是觉得……

  她的妹妹还是没变啊( ´▽`)~依旧这么可爱。(马尔科:深度妹控没救了。萨奇(斜眼):你不也是妻控。)

  安看着打成一团的索香,在一边看戏的其他人,陷入了沉思

  安:怎么路飞的伙伴如此不靠谱,我该信任他们吗?

  夕阳之下,故人曾未归。

  在之后,山治知道了路飞还有另一个姐姐,并且就是革命军号称的“兰花”,更觉得……

  山治:我怎么这么好命啊?我的船长怎么这么优秀啊?这就是我的梦想所在呀~

  索隆:却



  罗一直关注着一位少女。

  他原本并不在乎这位新星,只是在那一场战争。他原来只是个路人,却意外救到了战争的罪魁祸首。加上海军的猛烈进攻,他才不得已带着她(甚平:?我甚至没有名字。)一起逃入深海。

  其实两年前,罗就已经留意过她了。

  当时她还穿着红色衬衫,在吃了一顿霸王餐后逃跑。罗就是刚好路过,又被老板抓下来帮她垫付了费用。他当时看着她明媚的笑容,觉得对方是个笨蛋,跟自己应该搭不上边。罗却浑然不知自己的人生,自从遇到柯拉先生后,又遇到了一束奇特的光。

  罗谁都不相信,他只相信柯拉先生。

  他救了她之后,看着她胸口的巨大伤痕。觉得如瓷娃娃的少女,好似在主人面前被另一个小孩打碎了。他有些想难过,但这个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头也不回地走了。

  这一别,就是两年。

  罗又一次在报纸上看到了她。“草帽”复出的消息占据了报纸的大片版面。罗只说了一句话,让他至今后悔。

  罗:她怎么叫霸王花啊?真难听。

  其他船员:啊啊啊一船长居然说起一个女生,磕到了磕到了。(罗:你们没病吧,我就是当时脑子一抽……)

  然后疯狂助攻。(船员:船长的追妻之路让我们来守护!罗:滚!)甚至不小心把这句话说漏嘴让娜美和罗宾知道了。然后...然后传到两个妹控那里了。(罗:你们是助攻还是给我添堵的?)才导致后面的罗跪着追妻。(罗:啊我真谢谢你们)

  两年后,红心海贼团又遇到她。意料之中的意外下,迫于当时的形势,他和她成为了同盟。(路飞:真是意外啊)

  安萨博:这个禽兽,居然打我妹的主意,揍他!

  罗:我靠,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经过两位女士的助攻(AS:?!?!靠)加上日久生情,他们两个终于确定了关系,成功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AS:呵呵,但我们也不同意。

  于是,傲娇腹黑冷血的霸道总裁罗为了追寻他的小娇妻路飞,在经历重重难关后……

  死在了的路上。

  罗: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喂!

  搞错了再来……

  他们终于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如果忽略路飞的两位姐姐的骚扰,爷爷卡普的抓捕,父亲龙的调戏,其他追求者的求婚,草帽海贼团的针对和红心海贼团的垃圾助攻,他们还是挺顺利的。

  罗:我一点都不这样认为!!!



  彩蛋:罗的漫长追妻之旅中的阻碍。罗:岂可修!

  这次写罗路的剧情不是很多,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欢乐的草帽海贼团~就对不起啦罗~

  我好像把路飞写的好娇(^_^)那下篇就稍微的把小姑娘写得勇敢一点(路宝最可爱啦~其实有时候也不需要这么坚强,有人会在后面默默保护着你)

  不喜误喷,谢谢观看🙏。

评论(21)

热度(41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