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番外(报纸上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是什么样子的呢?【上】)

  

  因为小星一不小心把其他文章彩蛋写长了。(灵感爆发)  于是就直接把他变成一个番外了。嘻嘻嘻嘻。O(。ì _ í。)O

  粗体字为报纸上的内容,不要看错了呦。

  


番外:报纸上的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听说纳利老大抓来了一个带耳坠的男人,看起来体术好像还不错,好像是某个赏金过万的大海贼。喂,我从老大那里把他的包拿过来了。我们来看看吧,说不定他的包会里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呢。”一个海贼举着一个淡绿色的包裹,向众人走来。

  "这有什么?我们牢房里还有一个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呢。”一个海贼拿出一个有着西瓜皮条纹的包裹,自豪地说道,“我们这里肯定值钱的东西更多!“

  “但是......大哥......我听说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不允许别人欺负他们的人。”一个小个子海贼唯唯诺诺地说道,“而且......好像白胡子海贼团的人一个个都杀人不眨眼的。特别是队长们,死......在他们手下的人没有一万也......有几千了“

  “什么?我......我怎么.......不知道......“海贼立刻害怕了,但他仍然嘴硬地反驳道。

  “我......我从一份报纸上看到的。“小个子海贼说完,立刻找出了一份报纸。上面红色的标题清清楚楚地写着“XXX报社为您揭秘,白胡子海贼团队长们的恶魔真面目!”

  众人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翻开了报纸。

  “大家好,我们是伟大航路XXX报社,我是今天的播报员XXX。今天就由我来揭秘白胡子海贼团队长们的恶魔真面目,请各位读者擦亮眼睛,不要被他们所迷惑了!!!”

  “据本社的记者报道,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长马尔科,为恶魔果实幻兽种不死鸟果实的拥有者。他经常残暴地对待自己的手下。据考证,他经常殴打四队长萨奇和自己的手下。他身高3米8,体重200斤,是个大胖子。长相丑陋不堪所以不常露面。他表情凶狠,心狠手辣,为达到目的地不择手段。敢于跟白胡子叫板,并以白胡子的衰老为由来逐步掌握白胡子海贼团,是海军必须歼灭的对象!“

  “他善于伪装,经常欺骗一般的海贼听命于自己。他看起来像一个死鱼,并且为此特意理来一个奇葩的菠萝头来迷惑众人,好对他放松警惕。所以说啊,他十分善于伪装。再强调一遍,他善于伪装!!!特别是老板们要注意,当他问你有没有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来这里买或者吃过东西并且没付钱时,一定要回答不知道。因为不管你回答是还是不是。你都会被他灭口!如果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来接管岛屿,说他们会给你们庇佑,一定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

  “现在又来看到三队长乔兹,他是超能系闪亮果实的拥有者,被誉为“世界上最坚硬的男人“,听说也包括他的*****也能钻石化。咳咳,废话不多说,揭秘来了。据XXX海军们报道,他们曾亲眼看见过这个恶魔,虽然只是远远地看见过,他身高1米3左右,真可谓是小巧玲珑(手滑划掉)小巧灵活。他看起来瘦小但强壮,脸上总挂着奸笑。他战斗的方式是依靠自己的坚硬度来撞击敌人,击飞敌人,或者以自己的闪亮来闪瞎敌人。海军们报道,他们不止一次被他闪瞎从而导致战斗的失败。真是太可恶了!!!“

  “还有一件事情,听说乔兹一直听从马尔科的调换,从不违抗,可谓是狼狈为奸啊。他十分贪财,据八卦消息报道,他私下喜欢用自己身上掉下来的钻石来骗取东西。请大家千万注意,不要被他所蒙蔽了!!!”

  “十四队长以藏是一位不男不女的人妖,听说他可是男女通吃呢。传闻他来自和之国,但据和之国的主人凯多报道并没有此事。他身高大约1米7左右,长相甜美可爱,常骗取小姑娘们和小伙子们的爱情。大家可千万要注意!注意!注意!他擅长使用双枪,1分钟60发不是问题。据一名在医院重伤的海军报道,他曾见过恶魔。在战场上,他对“她”一见钟情,“她”的高跟鞋,“她”的微笑,“她”射击的资势,无不让他倾心。然后呢,然后他就躺在这里了。请大家千万千万要看清别人的性别,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啊!!!”

  “好了,这期的揭密就到这里了,请敬请期待下一斯的“XXX报社为您揭秘,白胡子海贼团队长们的恶魔真面目!”请关注本报社,我们将会为您带来更多的真实信息!”

  “好可怕……”海贼们看完整个报纸,一个个吓得都不敢动了。他们看着背包,直接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把它扔了出去,然后跪在地上乞求神灵保佑。

  “我们为什么会惹到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啊?!”





后续

  莫比乌斯号上,萨奇手举着一份报纸,并且以一已之力拦着三个人。

 

 “有什么事好好说啊?为什么要动手动脚的?”


  “你看看,他们把我写成什么样子的了?什么3米8,什么胖子,什么善于伪装,更可恶的是,他们竟然拿我的菠萝头和我禁老爹酒做文章,我要去烧了他们的报社!!!”马尔科大吼道。

  

  “卧糟,连口癖都气沒了!”萨奇惊讶的说道,“消消气消消气。”


  “人妖是吧?勾引小姑娘是吧?一见钟情是吧?老子把这个报社灭了!!!好让他们真实体会到什么叫1分钟90发子弹!!!”以藏拿起枪,他身上的怨气已经弥漫在空气中了。


  “坚硬?小巧玲珑?瘦小?”乔兹面无表情地走过萨奇,“我来了报社。”


  “以藏发火了啊啊啊!!!乔兹你不是最老实的吗?你瞎掺和什么?惨了,我先替报社默哀两秒钟。不对啊,老爹过来帮我拦住他们啊!先别偷喝酒啊老爹!什么?你说你也没办法?救人要紧啊老爹,救人啊啊啊一一一一一”





后续的后续(没有想到吧?居然还有)

  “哈哈哈哈,马尔科他们惨了,形象全毁了哈哈哈哈一一一一”红发举着一份报纸大笑道。


  “我要去找马尔科,去好好嘲笑他一下哈哈哈一一”红发开心地说道。


  贝·克曼头痛地扶额,自家的船长怕不是笨蛋吧?不对,本来就是啊。现在去白胡子海贼团怕不是去找死?他现在应该可以准备葬礼了吧。


  自求多福吧船长。



一一一一

  番外上正文完结。

  不喜勿喷咩,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哦。

  谢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41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