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伟大航路三枝花~ [顶上战争篇(上)]


  安现在表示她很焦虑。心中好似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她就不应该一个人去找黑胡子单挑。走之前还拒绝了马尔科的同行邀请。因为不了解暗暗果实的能力,她被黑胡子打得伤痕累累,但她的体术也不是盖的,成功也把黑胡子按在地上摩擦,然后倒在了地上。可她忘了,TMD黑胡子还有同伙!!!(安:不讲武德!!!马尔科:早说了带我一起去,后悔了吧。)再然后….她就被抓了..…

  黑胡子:安队长,做我的女人吧!贼哈哈哈哈——

  安艰难地起身。:作为一个人,我是不会向你屈服的!

  然后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下,对着黑胡子比了一个国际友手势。(萨奇:谁教的?!)

  安:滚!!!

  然后地然后,就被送到海军基地来了....

  卡普看着自己的孙女如此“悲壮”地来看望他,让他忍不住十分欣慰(fèng nù)。虽然他笑着送了黑胡子海军基地一日游,但他看着安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忍不住老泪纵横(bào tiào rú léi)。

  战国:(淡定地喝了一口茶)卡普,你怎么看?

  卡普:谁都不可以动我孙女!!!

  战国:(再次淡定地喝了一口茶)可她是哥尔·罗杰的女儿。

  卡普:关他屁事,那是老子孙女!再不济也是白胡子的女儿!(罗杰从阴间跳起:敢动我女儿,看我用阴气砸死你们!露玖:呵,冷静一下,加我一个(^-^))

  战国(把茶放下):你这跟我说也没用啊,这是他们的计划,把罗杰的遗腹女和白胡子海贼团一网打尽。

  卡普:关我屁事。

  战国:跟我有关系啊!到时候受伤的全是我.…..

  卡普:反正白胡子海贼团不关我的事,我就要我孙女。

  战国:你说的哈,到时别怪我。

  卡普:我说怎么算?你可以问一问群众们的意见。

   战国决定他先填好退休表,免得到时候被卡普气得连退休都退休不了。

  卡普没想到他随口的一句话,战国却真的发了一个表格去询问群众的意见。等到卡普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表格几乎人手一份。

  [表格:如果海贼王有一个女儿,是波特卡斯·D.安,那么建议处刑吗?] 对( ) 不对( )理由:___

  等到战国回收表格时,数据却显示,98%的海军都不同意处刑,理由千奇白怪,如A海军的“女神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啊?本粉头不接收没由来的话,所以拒绝”,B海军的“我没老婆。”这又有什么关系啊?可奇异的是C海军“对不起,元帅,我本来保持中立。直到我的好基友给我看了报纸...当我的鼻血流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海军是一个仁义的组织,我们不应该把他人的罪过迁于儿女…”但还是有2%的激进派海军坚决绝对的正义,以某海军为首坚决处刑安。

  战国:一个两个要么重色轻友,要么重义轻友,都不让人省心!

  战国把卡普叫过来:“让你和你的孙女滚远点,别再烦我了!”



  安是在一张大床上的醒来的。

  她看了看四周,突然感到十分十分焦虑。

  所以有没有人来告诉她她为什么会在海军的房间???QAQ

  她要英年早逝了吗?

  想到这里,安便十分难过。把自己卷成小小的一团,缩在被子里,用被子蒙着头,只露出一小根呆毛,在空中晃荡。

  “砰”的一声,把安突然震了起来,她吓了一跳。往声音的源头看去。处,一只鸟团子正可怜兮兮地缩在窗外,蓝色羽毛上还挂着两条鼻血。

  “马尔科?!”安小心翼翼地把巨大的鸟团子搬进屋子里来。

  “安,怎么回事?”马尔科闷闷地开口。他原本低沉的声音变成了鸟声鸟气的声音,有些可笑,“现在报纸上都传遍了你要处刑的消息了。”

  “呜呜马尔科,蒂奇那个混蛋,他竟然带人呜吗.…”安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把头埋在马尔科的鸟毛中,小声地投诉,”他还把我交给海军….我是不是要死了呜呜….”

  “好了好了没事,我们不会不管你的。”

  “那你们还是别来了鸣鸣…….万一那时候你们也被我连累了怎么办?”

  “不要这么说。”马尔科用翅膀盖在安的脑袋上,如同人形时他用手摸着安的脑袋,”你是我们最重要的家人,以及…

  “你能活着是一件最大的好事。因为不管你父亲是谁,你就是你,安。”

  安立刻泪奔了,抱着蓬松的鸟毛不肯撒手。马尔科也没有再说话。因为他知道,他的小姑娘需要静一静。

  安不会知道,得知了她的消息,白胡子和所有队长是多么 慌张。甚至一度决定一起去劫狱,大不了就是死在海底大监狱。但是,卡普却偷偷溜上了乌比莫斯号,告诉了白胡子安的位置,但并未告诉他们海军的计划,而是请求他们无论如何也要保全安。白胡子知道,这是身为海军的卡普能做的唯一一件事了。随后,白胡子海贼团进行了 一场重大的会议。在得知了安的身世后,斯库亚德和一些船员表示他们不会去救安,因为罗杰曾与他们有仇。白胡子只是叹了口气让他们留在船上好好想一想,不要去参加了。他们派出了马尔科随卡普去看望安,并告诉安,他们永远不会放弃她的。

  至于马尔科蓝色羽毛上的鼻血嘛,那是他刚来的时候变成鸟形态不小心撞到了玻璃,又不小心看到安那么可爱的样子,鼻血就不自觉地跑了出来。

  马尔科擦了擦鼻血,看着挂在自己身上,已经哭累睡着的安,变回了人身,用手撩开安凌乱的刘海,亲吻了她的额头。

  “晚安,我的小姑娘。即使世界都不接受你,但你还是会被我们温柔以待。祝你好梦。”



  萨博是在一次意外中看到这条消息的。

  跟往常一样,她看着革命军堆成小山的文件,忍不住地叹气。作为革命军的参谋总长,她每天要处理的文件更是每天以几何倍数地增长。萨博随手拿出一份文件,上面是龙让她去马林梵多,重点关注一下白胡子和波特卡斯·D·安,他认为

这场战争是时代的关建。

  “怎么又要打仗了?”萨博无奈地摇头。但是,波特卡斯·D·安,这个名字让她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萨博揉了揉眉心,接着翻开第二件文件。

  这次却不是文件,而是一张报纸。上面“火拳”安要处刑的消息占据了大片版面,而照片上的女子笑得灿烂。萨博愣愣地看着那张照片出神,好似有什么东西一下子涌进了她的脑海中,让她的脑袋好像要裂开一般,她要失去重要的人了。

  在外面苦苦等待许久的克尔拉突然见一个重物倒地的声音,从萨博房间里传来。她连忙推开门,却发现萨博躺在地上,毫无生气。她上前扶起萨博,看见地上的两份文件。

  这明明不是同一时期的文件,为什么会在一起?克拉尔想着,飞快地拾起文件,带着萨博赶往医务室。

  或许,有时候,缘分是不可避免的。

  萨博发了三天的高烧,她在睡梦中一直迷迷糊糊地喊着安和路飞的名字,克拉尔一直在一旁陪着她。等她醒来时,立刻去找龙讨要了去马林梵多的任务。然后带着克拉尔出发了,只剩下龙一脸”这孩子是不是高烧烧傻了,一般这种任务她不是不去吗”的表情在风中凌乱。



  路飞被熊拍飞到了女儿国。

  因为路飞女儿身的身份加上她率直的性子,很快路飞便与女儿国的人打成了一片。经历了一次意外,女儿国国王波雅·汉库克也喜欢上了她,还发誓要和路飞做一对好姐妹。

  这时,路飞却看见了报纸。并打算回去救安。

但汉库克不放心路飞一个人去,于是决定利用她七武海的身份偷偷带路飞进去。但刚走到海军基地,路飞就看见了卡普,然后手一抖,从汉库克的衣服里滑下去了。(汉库克:?!路飞!!!)跌到了去海底监狱的路上。幸运的是,她

一路上没有被海军发现。不幸的是,她迷路了。她随便进了一个房间,立刻锁上了门(为什么进这个房间?路飞:我闻到了这里有食物的香味!!!)她转身扑向了桌子上的食物,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全部吃完的时候才发现桌子上还有另一个人在吃饭。

  安:你居然抢我东西吃!!!

  路飞:还是先把对方打晕吧,橡胶橡胶一一一一

  安躲过了路飞的攻击,即使带着海楼石手铐,安的体术仍然不容小觑。她准备一拳打到对方身上的时候,最在离对方1厘米的位置停了下来。

  安:我操,路飞!!!

  路飞:安你居然还活着???

  安:难道我应该死了吗?

  路飞抱着安哭了好久,安没有萨博那么温柔,也一直不知道如何安慰路飞。他只能用手轻轻的拍打着路飞的后背,别让路飞呛到了。

  安:你来这里干什么?还不快走,我可保护不了你了!

  路飞:不,我不走!!!

  两姐妹在房间里紧紧地拥抱着,安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这个时候,警报声响了……



  彩蛋:马尔科和安的小秘密(这个属于作者个人对马艾感情线的补充,谨慎使用)

  没想到我写一个战争前夕就写了那么长,看来又得加多一章了(^ω^)

  我说过三姐妹会团聚的,我可不会食言!

  本文好像只要都是在讲安。至于下一章,我还没想好是要直接跑出去,还是在处刑的时候跑出去。(不过我可舍不得安姐姐受伤和跪在那里,路飞也不能受伤)

  不喜勿喷,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回复。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