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风·雾里

经常混迹很多动漫圈子,主要是海贼和咒回,推五条悟,主嗑夏五。同时也是一个忠实海米,单推艾斯(亲情向友情向),学生党。寒暑假和周末更画集,平时更文。最近要中考了,更文基本不定时更新,看心情哦,没有时间就先不更,应该不会弃文。

论学生会会长是如何哄骗到大冤种们的

  “艾斯你就答应我嘛。”萨博可怜巴巴的神情,看着艾斯,身后好像有一只条尾巴在他面前摇啊摇。

  如果谁看到这一幕也绝对不会想到,这是平时雷厉风行的学生会会长。萨博一头金色的头发,一双蔚蓝色的眼睛,可是在女生中很受欢迎的。虽然他本人并不只自知。

  艾斯不服气地说道:“你们学生会的事情,关我们白胡子社团什么事?再说你们学生会这么多

人还不够一个剧场吗?”

  阳光下,面站着学生会会长的是篮球队队长兼白胡子社团二分队队长的波特卡斯·D·艾斯。艾斯是学校里少有的阳光系男孩,柔软的卷发,脸上的小雀斑显得他格外傲娇。白胡子社团的很多人都想一摸为快,可惜会被艾斯打回去。他和萨博、路飞是学校有名的三兄弟,也是女生眼中的男团,家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男生眼中的恶霸们。

  “嘤嘤QAQ……“萨博瞪着他圆溜遇的眼睛,可怜地说道,”毕竟这个话剧可是很重要的,我们举办得太大了,学生会女生又少,男生长得又不行,所以才找你们借一些人嘛一”

  “可我们社团也没有女生啊?!”

  “怕什么,我还去找了草帽社团,就是路飞他们社来帮助我们。”萨博狡猾地眨眨眼睛,“路飞会叫他的朋友来帮忙,香克斯老师和其他老师也会来参加。”

  艾斯继续说道:“那要我们干什么?人够了。”

  “可是还有些角色没人演.....”

  “那你还让我去?!”

  “艾斯QAQ…”

  “停,打住!”艾斯用手挡住萨博亮晶晶的眼睛。他从小就受不了萨博的这种撒娇,“别跟我来这套!”

  “艾斯你最好了QAQ……明明路飞也会去的……

  “好好好,我参加就是了!“艾斯最看不慢萨博可怜的样子了。他满脸通红,说道。

  萨博立刻收起亮晶晶的目光,回到学生会会长的正经样子:“好了,艾斯同学感谢你的参与。作为报酬,我们学生会期末会向学校为你们社申请十个学分。等一会我会把资料交到副社长爱德华·马尔科那里。”

  “切,才十个学分。”艾斯不服气地说道,“起码要二十个学分吧。”

  “有就不错了。”萨博拿出一副金丝框眼镜,戴上后拿出文件放到艾斯手上。带上了金丝眼镜的萨博,趁着白衬衫黑裤子更显得英俊潇洒,“这是角色信息,自己先看看吧。我还要去开会,拜拜楼~”说完,萨博推了推眼镜,向艾斯挥挥手。

  “假正经。某个学生会会长打起架来可狠了。”

  “咳咳,艾斯你闭嘴。“萨博立即捂住艾斯的嘴巴,“拜托这是在外面,给我留个面子吧。”

  萨博突然看了看表:“糟了,跟你说话我开会又要迟到了,先走了!”

  艾斯说道:“那不是你自己的问题吗?”可是没人回答他,萨博已经一溜烟地跑了。

  艾斯有些烦躁地挠挠自己黑色的卷发,顺手从一旁的地上捡起自己的篮球,然后离开了。萨博给的文件还孤零零地在椅子上,后来被值日生收到垃圾桶里了。

  艾斯不知道的是,三个小时后他会有多后悔自己没看这份文件。

  


  待到艾斯满头大汗地从篮球场上回去时,他一把抢过丢斯手中的矿泉水瓶,毫不在意地大口灌着。水滴从他的黑发滚落,顺着他喉结一路滑入衣领中。运动后的脸格外通红,映照着他脸上的雀斑格外诱人。

  “艾斯—一!”蓝发的小说家兼医学院学生生气地一拳挥过去,但被对方敏捷地躲过,“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我花了一个小时跑遍了整个学校!你倒好,在这里悠哉地打球!还抢了我刚

买不久的矿泉水!!!”丢斯此时十分狼狈,原本一丝不苟的外套已经混乱的不成样子,也因为跑了很久的步,丢斯的手指在颤抖,他愤怒的指着艾斯。

  丢斯是医学系的学生,虽然他在这方面挺有天赋的,但可惜家里人并不认可他。所以当他直接加入了白胡子社团以后,他就准备放弃医学系改去修文学系了。

  艾斯尴尬地笑了两声,伸手把对方的衣领抚平,不好意思地说道:“嘛,对不起了丢斯,矿泉水的钱我下次补给你。你又找我什么事啊?”

  伸手不打笑脸人。丢斯泄了气,揉了操自己乱糟糟的中长发,说道:“马尔科科社长让我

带你去领剧团身份,我们剩了你之外的人都领了。”说着,瞪了艾斯一眼。

  而神经大条的艾斯却没有注意到丢斯的动作,他疑惑地问道:“身份?”

  “你不是自己答应学生会会长的吗?”这次轮到丢斯疯了,他伸手给了对方一个爆粟:“都怪你害得我们要出演这次破剧场!”

  艾斯自知理亏,低下头不再讲话。“这是你的身份资料,我们都抽完了,只剩下你了。”丢斯

从口袋中掏出一份文件递给文斯。

  艾斯把文件随意地放进口袋里:“丢斯,你的身份是什么?”

  丢斯的脸立刻变黑了,像三天没洗的锅底。他一脚踢过去:“关你什么事?回社团去!”

  艾斯灰溜溜地跟在丢斯后面,不敢吱声。



  刚回到社团,一本书立刻朝两人飞过来。去斯向后一躲,正好砸到后面的艾斯。

  原本在和以藏吵架的萨奇立刻冲到艾斯面前,询问道:“没事吧?”

  萨奇是白胡子社团的四分队队长,以超高的烹饪技巧考入了烹饪专科。他以理着这一个奇怪的面包头而出名,虽然他本人解释这是个性,是男人的魅力你们不懂,但没人鸟他。

  “嘶——还好。”艾斯揉揉红肿的额头,在收到丢斯同情的目光后,又放下了手,“你们怎么这么乱?在干什么?”

  萨奇立刻朝天白了一眼:“分身份啊。也不和道哪个大冤种让我们社团参加学生会的剧场。”

  “大冤种”艾斯默默地闭上了嘴巴,又默默地吞了一口口水。(怎么办他们不会打死我吧。)

  “哎,听说大冤种有优先选角色权,但他好像没选,所以马尔科让我们抽角色了。”

  艾斯忽然想到遗落的文件。但他没有在意,反正他也无所谓演哪个角色。(萨博:你会后悔的!)

  “哈哈,你知送以藏是什么吗?他是前王后!那个出场没多久下场的王后,还是女性角色!”萨奇笑着对艾斯说道,“学生会给我们的角色没一个好的!一堆女性角色!”

  “是吗?”艾斯斯说道。“丢斯为也很倒霉,他一定没告诉你他是后补角色,是公主女仆!”正说着,萨奇歪头躲掉丢斯的拳头,看着丢斯黑着的脸,萨奇又忍不住捧腹大笑。

  “那你是什么?”艾斯问道。萨奇立刻不说话了。

  “他是新王后,那个自雪公主的恶毒后妈!”以

藏的声音从两人背后响起。

  以藏是白胡子社团的十六分队队长,也是表演系的高材生。但他可不只是表演系的专场,他还是射击系的社长。他经常穿着一身美丽的和服,加上他精致的外表,容易被其他系的人认成女生而表白。(虽然之后以藏把那个人打得屁股开花)但后面在得知以藏是男生之后,仍有不少女生来表白,当然其中还夹着几个男生。(以藏:哈?)但之后所有的表白都被他的好基友萨奇拿着锅铲逼回去了。

  以藏转着课本,左手搭着一件外套,挑了挑眉说道:“那个家伙还在说别人结果自己的身份也没好到哪里去。”

  艾斯:“你们两个莫名的很般配呢。”

  “谁跟他般配了?!”萨奇和以藏同时吼出这句话。两个人又互相看了一眼,以藏抓着萨奇的

领子,两个人再次打起来了。

  “我说的是角色般配啊……”艾斯挠挠头说道。丢斯已经从郁闷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了。

  丢斯偷偷地问艾斯:“你是什么角色?”

  艾斯突然反应过来:“我还没看!”丢斯一把抽过艾斯手中的文件,打开。在看到艾斯的角色时,终于忍不住大笑。一边emo的斯卡尔听到音后,和米哈尔一起过来了。这几个损友看到艾斯的角色时,也笑出声音来了。

  “啊哈哈哈哈,公主艾斯哈哈一一”

  艾斯:?!什么?

  艾斯看了看他的角色资料,又看了看几个人的身影,双手捂住脸。

  哪里有墙我自杀给你们看。

                                                      一一一一艾斯



  隐藏结局在彩蛋解锁一一

  这一次是写一个剧场的前篇,但可能是因为身份介绍太多加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导致剧场还没开篇,前缀写的不少。不过没关系,到时我把剧场那部分补上就行了。

  对了,还有一点,就是上一篇的读者的蹲蹲有一次我手贱不小心点到了(对不起!!!)就导致我不小心把它踢光光了。先向大家道个歉!

  不喜勿喷。


评论(7)

热度(2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